close

終於到了這麼一天了,親愛的朋友們,我將離開你們前往祖國,前往那個Youtube不能開、痞客邦上不了、谷歌網路文件不能用、facebook不能連....的祖國。只不過隔了一個台灣海峽但網路限制卻是天差地遠啊。可以沒有第四台,但不能沒有網路的我,為了想多賺點錢,拋棄了家,留下呱呱,丟下親愛的朋友們(黃金羅ㄆ一ㄤ小隊不要解散啊),丟掉擺了三年還是不穿的衣服....毅然決然的要去開啟人生另外一個新章節了....

之前一直在聯絡的工作終於在這個月有了進一步的消息,面試了兩次。第一次面試的時候一度被嚴厲的面試官問到結巴,面試完跟好久不見的妹妹會合時,委屈到眼淚還不小心飆出來。幸好有弟弟跟呱呱的鼓勵,第二次面試的時候就稍微穩多了,只是面試後心中一直想著「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我真的那麼想離開台灣去大陸工作嗎?」「我目前這個工作如果堅持做下去也不見得薪水會跟不上吧?」「我是不是太好高騖遠了呢?」但,姑且不論工作有沒有上,我想還是好好的把面試完成才不會有遺憾。

結果,沒想到上了耶。囧rz

雖說,薪水並沒有當初預期的那麼好,但也還算可以接受。主要還是希望可以多增加自己的資歷以及價值,畢竟,我真覺得我起步太慢了啊,逼著自己往前走、先前慢半拍所浪廢掉的時間我要找回來,我要達到我應該有的水準才是。雖說我還摸不著我的水準應該在哪理,哈哈哈哈。

第一次要離開台灣這麼久(據說是每三個月可以回台放風一次),有好多東西要處理啊。像是網路要切掉,第四台也要切掉(據說我已經欠錢好幾個禮拜快要被切掉了...剛好省事..)、開新的帳戶(每換一個工作就開一家新的戶頭是怎樣!!!台灣銀行也太多家了吧!!)、辦理網路銀行,信用卡轉帳、電話轉帳、有的沒有的..等等等..一邊還要繼續上班一邊要處理這些事情..隨著出發的時間越來越近..嗯?我好像只辦好退掉MOD這件事情而已耶。囧rz

雖然很忙,但,還是要來跟我親愛的粉絲們說聲珍重再見。應該還是會繼續寫吧我?如果痞客邦能在彼岸連的上的話,我還是會繼續跟大家報告我在祖國的日子的啊!或是由每月更新改為每三個月更新.....搞不好還可以組個黃金羅ㄆ一ㄤ二隊喔.....

請祝福我並想念我啊,咪那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