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32419055_dbcc239e42_o.jpg
Painting by 阿呱(阿喵牽著阿呱過馬路)

你心愛的我即將就要前往大陸為了錢途前途打拼了。

跟你在一起近兩年來,其實有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但你我都知道不開心只是因為兩人脾氣都不好。我也知道為了我你改了相當多,變得越來越賢慧,囧rz,像是提醒我所有出國前要先處理好的事情、網路啊、電話啊、信用卡轉帳、保險費轉帳、點點點。先前因為我出了一些狀況,你甚至連煙都戒了,其實錯是在我啊.....你一直試圖要挽回這段感情的堅持跟決心,讓我這隻浪子喵回頭了。一度以為這段感情會就這樣散了,但謝謝阿呱還是對我不離不棄,依然還是這麼愛我、寵我、珍惜我。我再不好好珍惜阿呱你的話,我下半輩子可能真的要孤單一個人走了。

但,也不是說阿呱就都完美無缺啦,太愛裝可愛啦、覺得自己很帥啦、脾氣還是不太好啦、非常愛吃醋啦、點點點。所以阿呱還是不要太驕傲欸!!

我去大陸工作後一定會乖乖的,上班、下班、工作、存錢,偶爾去上海找找小葛姊、吃姊夫的、玩玩大寶,之後還有阿胖哥的小小胖可以玩。加上工作性質又是屬於對內,所以生活一定會很單純滴。阿呱不需要擔心蛤~況且我保證,我一定會很乖,也不會離開呱!因為沒有人比我的阿呱更優秀了啊。又會畫畫、又會拍照、又會彈吉他、又會彈Ukulele(還送了我一把喔)、又會唱歌、又愛我、又專情、長得又可愛(嘿啦,堅持不說帥讓你驕傲啦)。

決定去大陸工作後的這兩三個禮拜,阿呱你都極盡所能的來陪我,陪我上台北(還好死不死的遇上高雄地震,高鐵北上全面停駛,只好臨時改搭台鐵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北上)、陪我跟朋友聚餐、陪我吃遍所有想吃的東西(歐那、漢來港式火鍋、鹹酥雞、烘豆房咖啡、達文郡義大利麵、我也陪你吃了好幾頓的麥當勞199分享雞塊餐啦。)、還帶我去看了一直被踩腳被人擠很Rave風的極限震撼浪費了3,800還不如拿去吃法國菜。我真的很感動喔,而且你毅然決然的把煙戒掉,然後飽受咳嗽的煎熬,我看在眼裡也是很心疼的,所以切記,絕對不要再因為一時的爽快又給我當回癮君子了蛤,這樣我那好多個被你咳嗽聲吵醒的夜晚不就都前功盡棄了嘛!!!!!

我親愛的阿呱,相信我,我一定會好好加油、努力並且為了我們兩的未來一起奮鬥的,雖然我們實體距離拉遠了,但心理還是依然緊緊的繫在一起滴,是吧。從前對你說過的,你這麼呆、這麼天真,如果沒有阿喵我帶著你的話一定會被別人欺負的,我還是會緊緊的牽著你的鴨掌,收好我的喵爪,跟你一起幸福快樂又安全的度過我們生命裡的所有困難與危險滴唷。快把MSN上那些不相干的野女人都刪掉蛤,先把一克拉的鑽戒準備好喔

欠你的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兩週年禮物,我也會乖乖日後補上的。囧rz。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