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ies-angels.jpg 

話說,又一個月沒更新文章了。上個月發生太多事情,族繁不及備載,所以就不多說了(什麼跟什麼)。

最近公司業務部多了一個法國同事,是道道地地的法國人,每天早上可以跟他崩啾來崩啾去的那種。小法(因為年紀比我小)的中文不太行,平常溝通都只能用英文,也因為是外籍人士的關係,所以公司在沒有幫他申請到工作簽證前不敢貿貿然給他客戶操作。因此,老闆給小法的工作內容就由最初德國、西班牙市場調查到現在被派遣做遊戲企劃。(!!!

雖說都被派到一些非業務相關性質的工作,但遊戲企劃也太跳tone了。囧rz。不過小法還是很認真的處理老闆派給他的每一項任務:兩天內就交出了一份粗略的遊戲企劃案。說真的,還頗了不起的耶,是我一定想不出個屁來。其實我覺得以一個歐洲人的立場跟想法開發出來的遊戲,或許搞不好會比我們台灣人自己想的點子要更能夠符合國外的市場,畢竟目前我們公司還是以開發自己遊戲為主,對於有些客人提出要一起開發遊戲好像不是那麼的積極,anyway,這是題外話。呵呵。

小法在交他的企劃案給企劃主管之後就順便問了一下主管「老闆比較喜歡什麼題材?」。一整個就是認真想要表現自己!主管對他說「Women(女人)」。

囧rz,我們的企劃一哥回答的真好。於是乎,小法就帶著這個提示回到的座位上。過一會兒,他對我說。

「我想我應該要設計一個遊戲叫做『Charlie's Angels』(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我的天啊,小法,你是個天才!!!!你真的一整個適合這個公司啊!而且最巧妙的是,我們董座雖沒有英文名字,但他的中文名字「才利」恰恰好跟Charlie不能在更接近了呀。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小法真的是我見過最幽默、最融入台式文化的法國人了。希望小法可以順利在我們公司待下去囉!讓我上班的日子充滿著新鮮感!!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