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粉絲好大家新年好,跨年去了哪呢?在這麼偉大的2010的跨年,我的國中同學們快樂的辦著跨年交換禮物趴,而我卻在遙遠的他鄉跟阿呱頂著寒冷的風,在細細的雨中騎了十多分鐘,卻看到了那鹹酥雞攤帥氣的已收攤跟我們提早祝賀新年快樂,想必老闆他人應該快樂的去跨年了吧。我的跨年,每年每況愈下,從去KTV跨、家裏看電視跨、到今年已經是熄燈躺在被窩裡,聽到那煙火聲後,對老伴老呱說「Happy New Year」......

好,新年新希望,所以我又找到新工作了。囧rz。再度告別我心愛的烘豆房了,我才剛跟可愛的小惠混熟啊啊

這家公司搞得像有上百人面試一樣嚴肅,做了智力測驗、性向測驗、還兩位主管同時面試了兩次(這樣算四次面試了!!)。第二次面試就叫我開心跨完年後可以來上班,一月底安排跟他們出國征戰。確定錄取後,老闆大人定格跟我對望了三秒,看的我渾身不自在,他老大給了我一句「看起來很兇喔」。喵的勒,我一直陪笑還被看穿說看起來很兇,嗚嗚嗚,我不過是不笑時臉臭了點啊~

除了老闆這出其不意的怪評語,環境跟同事感覺起來都還頗好相處,不過我新同事一口氣把40多個人一次介紹完,到現在我只記得5個人的名字,還都是英文,連姓都記不得!!雖說今天馬桶有卡一小塊了不知哪位同事的大便(囧rz),但比起滿是毛、又是尿、也沒人整理的廁所,這已經是天堂了啊啊!今天第一天上班,準時上班、準時下班,喝了兩杯水、還不會用咖啡機,害我迷迷糊糊了一下午,讓我更想念小惠的咖啡啊。

感覺,這個新工作應該可以讓我堅持到過年後,看看是否有被那家我很哈的公司錄取,若無,至少還是有個工作囉!劈腿就是要這樣劈神啊,請讓我的30歲發光發亮吧!!

齁,第一天上班有夠累的,要來做回早睡早起、身體壯壯的上班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