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進去的那家公司,因為老闆娘太基掰跟個人人生規劃不符,再加上我居然因為壓力開始掉髮,所以12月就沒做了。雖說薪水少,壓力大,主管英文爛折磨了我兩個多月,但還好藉著公司的出差得以順便看看我可愛的外甥女以及獲得姊姊二手愛馬仕手錶一支!!!(耶,姊姊我愛妳)

二度失業後的我,開始積極的尋找平價好喝的咖啡廳殺時間讀書,想說這次失業應該是要到過完農曆年後才會有機會了吧!不過我還是陸陸續續的在104上面看職缺丟履歷,只是真的丟出去的都沒有回應。而且104幫我配對的工作都少的可憐,有時候一天才有三個工作缺出來,怎麼會這麼少啊。直到上個禮拜五,我終於領悟了,原來不是工作少,是我配對的條件設定太高導致都沒有幾個工作符合的啊。所以我重新來過,把範圍放大,又丟了履歷給五間公司。這次可好,一丟出去馬上就打了個噴嚏,我就有預感,有公司收到我的履歷正在討論我了!!怎麼買樂透彩就沒中過!!

結果星期六就真的有家公司打電話來,問我星期天能否去面試。

拜託,失業已經兩個禮拜,有面試當然好。星期天一早就匆匆拋下阿呱趕回高雄,搭乘高雄捷運前往那間遠的要命Far far away的公司面試。薪水、福利、工作內容、業績問題、該問的我都問了,一切只是希望可以在工作前搞清楚,而不要重蹈覆轍上個工作的G點死點。就這樣,跟老闆談了近一個小時,也沒被告知「再通知」這三個字,我就被錄用了!哇啊!我又要告別我那兩個禮拜窩在咖啡廳當腐女文藝青年的日子啦!

但好巧不巧,同時間我也收到我一間很有興趣的公司約要電話面試,而且這間已經是我第二次投履歷了。基於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心態,我決定先右腳採著高雄這家公司,左腳跟另外這家公司談看看,挑戰劈腿最高境界!

但我心裡還是默默懷念著我失業那兩個禮拜到處拜訪咖啡聽的悠哉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