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的時候面臨了離職失業的低潮期,幸好九月初又藉著阿母的神力讓我順利找到工作!(阿母我愛妳)才剛剛工作了兩星期,其實也還沒穩定下來,連薪水都還沒發哩。但心裡那蓬勃、浩浩不絕、許久沒出現的購物欲開始一個個的冒了出來。想想,薪水依然是那麼的微薄,還是要有計劃的一項一項買回家才是啊。

1. 添購電腦一部 預算$41,900
我的可愛小蘋果因為離職的關係,在會計的設計下,乖乖的繳回國庫了(嗚)。我的第一台小蘋果跟我的緣份就只有短短的六個多月吶!!!我不甘心啊!!雖說阿呱將他的G4借我用,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擁有一台自己的蘋果囉,而且iMAC好漂亮啊~(虛榮虛榮虛榮!!)目前目標以20吋iMac邁進!!

product-24in.jpg 

2. 添購隨身數位相機一台 預算$23,000
隨著離職的關係,LX-2也是跟我揮手再見了,雖然手上還有阿呱給的Canon 30D(靠,阿呱你很多資產在我這邊耶),不過單眼相機實在是好重啊!還是想要一台小相機可以隨身帶著。我的心願一講出來,阿呱大師就點名Sigma DP2將會是我的最佳隨身機選擇。雖然很貴很貴很貴,但看到網路上照片的品質,好!!目標確定,就是它了!我會用它繼續記錄黃金羅ㄆ一ㄤˊ小隊的點點滴滴的啊!(還存在嗎?)

sigma-dp2.820549.jpg   

3. 添購一個純皮大包包 預算$15,000
工作需要,工作需要,這是工作需要。上班要求要穿正式點,但我沒半個正式的包包啊。超想要買個機車包來用,但一個機車包動軋五六萬。在下荷包薄薄,口袋空空,所以目標轉向日系純皮包包Sazaby!

balenciaga-motorcycle.jpg 

(這是買不起的機車包)

光這三個TO BUY LIST就需要$79,900台幣了啊。
不吃不喝都要存三個月。囧rz。我看短時間內還是乖乖的繼續用G4, 30D還有保養品贈品的廉價合成皮包包繼續撐著用!但,相信我,我一定會一個一個把以上的東西搬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