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宅女女性同胞有沒有這種經驗。在短髮的時候,看到路人甲乙丙丁頂著美麗長髮的時候,就會拼死拼活的想把頭髮留長。說真的,要把頭髮留長超辛苦的,不但要撐過長到肩膀時頭髮翹來亂去的過度期,還要三不五時的去修剪頭髮,還曾經一度為了要讓頭髮長快一點而使用生髮液欸。

可是等歷經千辛萬苦之後,頭髮真的長長了,又會在心血來潮的時候一口氣把他剪短。但是,這真的跟失戀無關。真的。(好像有種欲蓋彌彰的感覺)

但是,就是偏偏會有自以為聰明、自以為了解宅女現代新女性想法的死小孩硬是要把「剪短髮」跟「失戀」聯想在一起。最近認識了幾位七年級小底迪,在我的msn space上看到我以前長髮的照片之後,就一副好像研究女性生態數十年、看透世間女性想法的口吻跟我斷言「因為失戀才剪掉頭髮的齁。」

啊是怎樣,沒事不能剪短髮是不是?
一定非得被男人甩了才可以剪頭髮是不是?
最好是他思想還停留在「長髮為君留、長髮為君剪」的八股老思想裡啦。
不好意思,姊姊頭髮想剪就剪、想留就留,就算現在頭髮厚到跟星際大戰的黑武士Darth Vader造型一樣我也還是很爽,照樣自得其樂的愛著我的短髮。

短髮洗頭髮超迅速、好整理、夏天又涼快!咪納桑!!已經開始覺得天氣轉熱了嗎?一起剪短髮吧!

【短片欣賞:陳冠C不要哭。】

在大半夜看這個短片真的需要勇氣啊....啊啊啊,希望我等下不要做惡夢。嗚。
為什麼要放這個無關緊要的連結呢?
提示:請留意我文章裡面剛剛有提到的內容。謝謝各位觀賞。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