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Orangeduck1207這不是在下我啊。(泣)

殘酷的。
歲月是不饒人的。

還記得小時候我還在用小指頭一根一根、從「69是一歲、70是兩歲、71是三歲.....」得意著我那用10根手指頭都用不完的歲數,到現在已經是加上十根腳趾頭卻還是要得再重複再加上八根手指頭....什麼嘛!我不要算了!嗚嗚,人家我的心還是很青春的啊!

實在不是很想提青春這很刺目兩個字,不過!的確青春是有它無敵的吸引力在啊。

先姑且不論青春女孩兒有多天真可愛,多麼適合用注音文,光看那光滑吹彈可破的肌膚、充滿彈性的翹臀、纖細瘦長的手腳、呼之欲出的乳溝...完完全全把我們這種即將步入30歲的輕歐巴桑熟女打死。以上是綜合我身邊男性友人對年輕正妹的觀點。於是乎,已經抓不住青春肉體尾巴的我,只好開始往內涵發展,嘗試著以為只看Cartoon Network就可以多少與青春拉近點距離。好,其實這篇文章不是要來哀怨年紀大了這件事情,畢竟再怎麼年輕的肉體還是會有被取代的一天嘛。(好酸)


是最近,身邊朋友不知是巧合還是約好陸陸續續都交了年齡相差甚大的小女朋友,還都剛好差十歲哩。其實,以30歲的男人來看,交個小十歲的女朋友也是20歲已成年,並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情,畢竟人家郭蕫最近新婚嬌妻差的歲數可不只10年啊。(差幾歲我還真的沒個底欸,最近對八卦新聞的接受度嚴重退步,越來不越愛關心這類消息,人家爽就好了嘛!沒事在那兒扮太監窮緊張啥呢。)只是最近身邊某一特殊案例讓我不得不另眼相看青春女孩兒的大智慧
啊。(我17歲時怎麼沒這等好腦力!嘆!)


話說我那27歲的友人甲在網路聊天室裡認識了一位青春無敵年紀響噹噹一十有七的甜姊兒學生妹後,網路上徹夜聊天不打緊,還狂講手機長達1萬7千多秒,也就是將近五小時。不要罵我沒事換算成秒數幹麼,那是電信業者帳單明細這樣標示的嘛!緊接著就是約見面、開始交往、一交往沒多久,就見友人甲又是辦新的手機門號、又是買新的名牌皮夾給他的小女友用、也帶去汽車旅館過夜、也帶回家給家人認識。總之就是一整個認真!但沒多久,小女友就劈腿對把郎造了。友人甲受到極大的打擊,難過到把工作給辭了還計畫著要出國打工遊學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


長輩們見他一心堅持要出國,挽留無用之後便默默的拿出一些金錢支援他,希望他出國這一年可以順利平安。但,神奇的17歲小女友不知道是1)終於在他出國前夕意外發現不能沒有他、2)發現劈腿的對象功夫不行不夠溫柔體貼、還是3)又有想要的新款式包包上市了,總之,她又回到友人甲的身邊。友人甲也因為心愛的小女友回來了,什麼出國深度打工之旅也轉眼間拋到九霄雲外。而長輩給的錢呢?剛好讓他可以獨立自主的搬出家裏和小女友共築愛的小窩。


而自從搬出家裏,就見他又是將新找的工作拋在腦後,接連著一星期失聯到公司都寄存證信函到家裏來,他卻只是一派輕鬆的回答「這間新ㄉ公司我覺ㄉ有問題,所以就ㄅ去上班了ㄇ。」然後開始詢問哪隻手機好不好用、哪個牌子的去角質霜比較不傷膚質.....喔喔喔!!可以讓我見見一下他小女友並請教她如何運用注音文青春的肉體讓大他十歲的男人臣服於她裙角下嗎?姊姊我是很認真的想拜師的!不過可能有年齡限制的齁。嗚嗚。


青春A肉體不是都有毒,但能夠善用自己青春肉體的女孩兒們真是太高竿了。請受我一拜啊~(跪)


友人甲,若這真是你要的愛情,那麼我會祝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z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